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冬季再卖三强援 曝1500万可签英超兽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夏天花费了近9000万欧元引援后,AC米兰的成绩依然不能让人满意。意大利《慢镜头》的报道称,红黑军团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还会有动作,潜在的新援可能是穆萨-西索科、维特塞尔和拉诺基亚。

维特塞尔是AC米兰夏季转会期就计划引进的球员,不过由于泽尼特的要价是3000万欧元,而AC米兰给出的最终报价是200万欧元租借+2300万买断,双方在价格上存在较大分歧。维特塞尔与泽尼特的合同2017年夏天到期,比利时人也无意继续在俄超效力,球员本人对于夏天未能完成转会有些失望。《慢镜头》分析,明年1月泽尼特可能会在转会费上有所降低,但米兰或许要面临马德里竞技和尤文图斯的争抢。

关于中场位置上米兰也有备选,那就是纽卡斯尔中场穆萨-西索科。纽卡斯尔联队本赛季在英超战绩不佳,现在排名联赛倒数第一,西索科等一批实力派球员都有意离队。《慢镜头》称西索科目前的身价不会太高,应该在1500万欧元左右。

前米兰10号博阿滕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如果他能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打动主教练,米兰就可能在1月份与他正式签约。

中后卫位置上被提及最多的是国际米兰的拉诺基亚,这位前国米队长在曼奇尼手下已经彻底沦为替补。不过国米方面即使要出售球员也不希望把他卖给AC米兰,目前英超埃弗顿和热刺等队也对拉诺基亚感兴趣。

梅克斯和何塞-毛里可能会在冬季离队,其中梅克斯有可能加盟佛罗伦萨,毛里则会被租借出去锻炼。两人在前七轮比赛中均未获得出场机会。(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