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前AC米兰青训天才竟无球可踢 若留下会有机会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前AC米兰青年队队长布莱恩-克里斯坦特去年夏天加盟本菲卡,然而这位年轻的中场球员在葡超劲旅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出场记录为零。

克里斯坦特去年夏天以6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加盟本菲卡,米兰则用这笔资金从亚特兰大引进了博纳文图拉,现在博纳文图拉已经基本占据了米兰的一个主力位置,而克里斯坦特却被本菲卡遗忘。

在加盟本菲卡之前的那个赛季,克里斯坦特实际上已经在米兰一线队有过多次出场记录,他自己还在联赛中打进一球。然而在加盟本菲卡的第一个赛季,克里斯坦特在葡超仅出场5次,其中还有4次是替补,总共出场时间不到120分钟。本赛季的情况更糟,克里斯坦特甚至一直没有进入球队的比赛大名单。

按照《全市场》的说法,本菲卡并没有完全放弃他,球队正在进行积极联系,希望在明年1月把他租借出去锻炼。(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