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评估新援表现:AC米兰4500万砸出两最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意甲联赛已经进行七轮,今年夏天各大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大大超过以往。当地时间10月9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评估了到目前为止意甲球队各新援的综合表现,根据球员身价、表现、球队成绩综合考量整理出一份排名榜,结果佛罗伦萨两位新援排名榜首,AC米兰的两位新援则在榜单中垫底。

紫百合佛罗伦萨队目前排名意甲第一,他们在夏天引进了两位新援波兰国脚布拉什奇克夫斯基(库巴)和卡利尼奇在前七轮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卡利尼奇出场7次打进4球,而夏季引进他的价格只有550万欧元,根据《米兰体育报》的综合考量,卡利尼奇获得8.78分。比卡利尼奇得分更高的是库巴,这位波兰国脚今夏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紫百合,在库巴出场的比赛中佛罗伦萨取得全胜,另外他还有一粒进球入账,综合评定得到9.08分,领先所有新援排名第一位。

排名第三位的是重返AC米兰的巴洛特利,回归后首次首发对阵乌迪内,巴洛特利就打进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对阵热那亚时巴神的表现也很不错,虽然AC米兰最终输了球,但他还是制造了不少威胁。不过巴神能够排名第三的最重要原因还是身价,AC米兰是零租借费把他带回米兰的。在这份榜单中排名前十的还有罗马新援斯泽兹尼、国米的约维蒂奇和那不勒斯的阿兰等人。

AC米兰今夏花费4500万欧元引进的两位新援贝尔托拉奇和罗马尼奥利在这份排名中垫底,他们也因此被《米兰体育报》评为新赛季开局到目前为止表现最不“货真价实”的球员。实际上两人虽然表现不算出色,但新援中场均评分最低的并不是他们,而是那不勒斯的新援瓦尔蒂菲奥里,不过他转会费只有500万欧元,从性价比上分析要略好于身价2000万的贝尔托拉奇和2500万的罗马尼奥利。

由于《米兰体育报》把转会费一向作为重要的考量标准,因此在这份榜单中排名较低的基本上都是身价不菲。除了刚才提到的贝尔托拉奇和罗马尼奥利,排在倒数第三位的尤文图斯新援曼朱基齐,国米今夏花费4000万欧元从AC米兰手中抢走的孔多比亚排名倒数第四。

联赛仅仅进行了七轮,现在就说谁的转会成功或谁的操作失败还为时过早,《米兰体育报》也会定期更新这份榜单。(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