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前AC米兰10号回归随队训练!冬季第一签就是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9月30日晚消息,意大利多家媒体报道称前AC米兰中场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将从明天开始回到米兰内洛基地随队训练,如果他能够获得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认可,米兰将在明年1月转会期开启后与他签约。

28岁的加纳国脚博阿滕在2013年夏天从AC米兰转会加盟德甲沙尔克04队,转会费约为1200万欧元。2013/14赛季博阿滕在新球队表现出色,是主力阵容中不可或缺的球员,然而在2014/15赛季后半段加纳人与主教练产生矛盾,德国媒体一度曝出沙尔克方面已经与博阿滕解约的消息,但实际上双方还没有发展到这一步,不过沙尔克04队已经确认博阿滕不在球队未来的计划中。

加盟沙尔克04时,博阿滕与德甲球队签订了一份3+1的合同,即双方签约三年,合同到期后俱乐部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利,现在看沙尔克方面肯定是不打算完成这份合同了。

根据此前德国媒体的报道称,沙尔克04向博阿滕提出了三种解决方案。第一,博阿滕在中东转会截止日前转会(阿联酋9月21日、卡塔尔9月30日);第二沙尔克直接与博阿滕解约;第三博阿滕先去意大利球队训练,之后在冬歇期离开。博阿滕的经纪人也对此做出了回应:“他总是说自己是一名AC米兰的球迷,但是回到米兰训练还是有些困难。他是沙尔克的球员,还在跟着德国俱乐部训练,在一月之前他必须待在德国。”

意大利《慢镜头》记者卡洛-佩莱加蒂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博阿滕将从明天开始跟随AC米兰训练,不过现在还无法确定他能否重新成为这里的一员。《米兰新闻网》随后也报道了这一消息,该报道认为博阿滕回到米兰内洛基地只是一种“礼节性”的拜访,因为他和沙尔克04方面还没有终止合同,并不是自由球员。不过如果博阿滕在试训阶段得到米哈伊洛维奇认可,AC米兰可以在转会窗口再次开放时与他签约——当然前提是他先与沙尔克04解除合同。

博阿滕在2010-2013年在AC米兰效力了三个赛季,共球队出场100次打进17球,在转会去沙尔克04前几天,博阿滕还在米兰与埃因霍温队的欧冠附加赛中打进两球,帮助球队打进欧冠正赛。今年夏季转会期,博阿滕也多次表态希望能重返AC米兰,不过当时米哈伊洛维奇和贝卢斯科尼都没有同意,这次试训也许是加纳人重返米兰的最后机会。

AC米兰也通过官方网站证实,博阿滕将随队训练到今年年底。

(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