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伊布:AC米兰没签下我很绝望 退役日期很快确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AC米兰在今夏的转会期一直在努力促成伊布的回归,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然而由于各种原因伊布的交易最终没有完成,在国家队比赛日前的发布会上,伊布表示他知道米兰对此有些“绝望”。

瑞典中锋在2012年夏天离开AC米兰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目前他与球队还有一年的合同。AC米兰在这个夏天一直希望能够重新得到他,但交易最终未能完成。

伊布说:“如果有其他球队想要得到我,他们必须先和我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谈,这是很显然的。AC米兰?我不知道,但我很高兴能留在巴黎,在这个夏天我最终决定留下来,仅此而已。我知道米兰方面对我的决定有点绝望。”

伊布现年33岁,也有记者问他是否考虑过退役的问题。对此伊布回答说:“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告别足球,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我向你保证,你很快就会知道(我何时退役),全世界都会知道,这将是大新闻。”

(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