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观点:AC米兰中场命系一人 米兰德比他应首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AC米兰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与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失之交臂,在前两轮联赛表现明显疲软的中场线失去了最后的补强机会。天空台名记迪-斯特法诺认为,AC米兰只能通过内部挖潜去弥补中场的不足,蒙托利沃是关键人物。

实际上在转会最后一周,也曾传出蒙托利沃可能离队的消息。尤文图斯中场意外出现大面积伤病,他们急需补充新人,蒙托利沃一度成为他们的头号目标。不过这种传闻在米兰这边始终风平浪静,无论是蒙托利沃本人还是加利亚尼和米哈伊洛维奇,都没有出面对此发表评论,连否认都懒得否认,从这方面也可以看出,米哈伊洛维奇和AC米兰高层还是非常看重蒙托利沃,毕竟这位前意大利国脚曾在米兰有过出色的发挥。

斯特法诺首先谈到了维特塞尔的转会,他说:“在转会最后一两天完成这样的交易难度太大,米兰方面提出的要求太过苛刻,如果泽尼特点头的话,他们可能损失2300万左右的收入,这显然是无法接受的。”AC米兰方面曾提出200万租借一年,球员出场达到一定场次后再2300万买断的报价,但泽尼特担心阿奎拉尼那样的情况重演,没有答应。

现在转会窗口已经关闭,AC米兰要解决中场问题只能靠内部挖潜了。斯特法诺说:“接下来的联赛间歇期非常关键,特别是对于蒙托利沃来说,如果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找回状态,他就可能成为米兰中场的变数,要知道接下来就是米兰德比了,这场比赛对米兰来说非常关键。”(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