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还敢说意甲没钱?狂砸5.76亿欧 秒杀西甲德甲(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对于意甲来说是具有特别的意义的,就像《意大利足球》给出的大标题一样,这一次意甲超过了西甲和德甲。

附:意甲夏季转会一览:AC米兰砸8000万 尤文标王

意甲转会明细:AC米兰尤文谁猛 国米砸8870万还赚了

屌丝逆袭!AC米兰砸8132万全欧第4 压皇马拜仁

确实如此,意甲联赛在经历了辉煌之后陷入了低谷,更是被看做是“贫穷”的联赛,更多的只会卖出球员换得资金,不过这个夏天意甲却展现了强大的购买力,《米兰体育报》也是评论说,“至少从金钱的角度来说,意甲已经强势反弹!”

这个夏天已经在引援投入方面一共支出了5.7645亿欧元,位列第二位,这个数字仅仅少于英超的11.7亿欧元,但是超过了西甲的5.7295亿欧元以及德甲的4.1043亿欧元,排名作为五大联赛之一的法甲以3.0855亿欧元的投入位列第五。

即使仅仅从转会总支出减去转会总收入的净支出方面看,意甲也是花费了7177万欧元,至少于英超的5.808亿欧元和西甲的1.859亿欧元。

意甲这个夏天强劲的购买力同传统三强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的大力引援密不可分,三支球队都有3000万欧元级别的豪购,在欧洲俱乐部转会支出榜上,三强均进入前十,尤文图斯支出1.274亿欧元位列第5,AC米兰支出9097万欧元位列第8,国际米兰也是支出了8645万欧元排名第10。

即使是只考虑净投入,AC米兰的8132万欧元也是排名第4屌丝逆袭!AC米兰砸8132万全欧第4 压皇马拜仁,足够亮眼,尤文图斯则是5190万欧元位列第8。

当然,意甲诸强的转会投入也是保证意甲联赛能够超越西甲和德甲的重要因素。(意甲转会明细:AC米兰尤文谁猛 国米砸8870万还赚了

附:意甲夏季转会一览:AC米兰砸8000万 尤文标王

   屌丝逆袭!AC米兰砸8132万全欧第4 压皇马拜仁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