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屌丝逆袭!AC米兰砸8132万全欧第4 压皇马拜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意甲夏季转会窗口已经正式关闭了,不过同国际米兰以及尤文图斯在最后时刻引进强援不同,AC米兰在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天并没有引入球员,尽管加利亚尼承认努力引进过维特塞尔,但是红黑军团最后时刻并没有收获。

附:意甲夏季转会一览

AC米兰最后时刻的“不作为”也是让球迷有些不满,不过实际上AC米兰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已经足够巨大,相比此前AC米兰引援投入的捉襟见肘,这个夏天,红黑军团可是足够豪爽了。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AC米兰在引援方面的净投入达到了8132万欧元,这个数字目前位列欧洲第4(英超转会窗口关闭时间为2日凌晨1点)。在AC米兰身前的只有财大气粗的曼城、巴黎圣日耳曼,以及西甲球队瓦伦西亚,其中曼城净投入目前为1.3623亿欧元,巴黎净投入为9870万欧元,瓦伦西亚净投入为9190万欧元。

AC米兰8132万欧元的数字也是力压身后皇马的7450万欧元,排名第六位的是纽卡斯尔的6526万欧元,尤文图斯净投入5290万欧元,拜仁净投入5250万欧元,位列第9位的是西布朗,第9位为马竞。

AC米兰这个夏天买入球员方面的投入确实非常巨大,3000万买入巴卡,2500万买入罗马尼奥利,2000万买入贝尔托拉奇,800万买入阿德里亚诺,再加上安东内利、库奇卡、维尔迪等球员的买入,总共花费了9097万欧元,但是卖人方面,送走了萨波纳拉、拉米、沙拉维等球员只收入965万欧元,这也让AC米兰的转会净投入高达8132万欧元。

在意甲方面,AC米兰的买人投入仅仅位列尤文图斯之后排名第二,尤文图斯总花费为1.284亿欧元,不过由于尤文图斯卖出了比达尔、奥邦纳、贝拉尔迪等球员收入7550万欧元,因此5290万欧元的净投入也难以同AC米兰相比。而AC米兰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虽然转会花费了8870万欧元,但是由于国际米兰将科瓦契奇3500万送到了皇马,再加上沙奇里、阿尔瓦雷斯等球员的出售收入9042万欧元,国际米兰这个夏天还赚了172万欧元。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