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内斯塔:巴神应吸取教训 冠军最大热门还是尤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前AC米兰[微博]球星内斯塔刚刚成为美国NASL球队迈阿密FC队主教练,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内斯塔表示,他现在虽然身在美国,但依然非常关注意甲联赛。

AC米兰今夏花费了2500万欧元从罗马签下了19岁的年轻中后卫罗马尼奥利,对于这个年轻人内斯塔说:“我相信罗马尼奥利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现在还年轻,我们不应该过多的谈论他,在聚光灯下他必须只考虑赛场上的事情,因为前锋可不管你是不是一个年轻人,每个人都会有压力,特别是当你背负着2500万身价的时候。”

“米哈伊洛维奇曾是非常优秀的后卫,我一点也不怀疑他的眼光。虽然我身在美国,但我仍然密切关注着意大利联赛,对于AC米兰来说目前需要的是磨合,巴洛特利?过去的一年对他来说是个打击,我希望他能够吸取教训,现在不能再犯错误了。”内斯塔说。

关于其他球队,内斯塔也有自己的看法:“虽然开局遭遇两连败,但我认为尤文图斯[微博]仍然是冠军最大热门。拉齐奥0比4惨败给切沃[微博],这是一场非常糟糕的失利,在失去欧冠资格后又一个打击。但我认为皮奥利是非常好的教练,他能帮助球队走出这种局面。”

拉齐奥是内斯塔成长的地方,对于这支培养自己的球队,内斯塔说:“我当初离开这里是因为球队想卖掉我,如果让我自己选择我不会走。从青年队到国家队,这里给了我大帮助。”

最后内斯塔也谈到了自己的新角色,他说:“我不知道自己会成为什么样的教练,我想现在最重要的是尝试和学习。”(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