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官方宣布今夏第七援 国脚中场加盟签4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消息,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斯洛伐克中场尤拉伊-库茨卡加盟,双方签约至2019年6月。

按照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消息,库茨卡的转会费是300万欧元+100万浮动奖金。库茨卡已经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完成了体检,此后他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库茨卡说:“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能够加盟AC米兰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我希望能尽我所能地帮助球队。首先,我要证明自己配得上这支球队。”

“卢卡-安东内利跟我介绍了米兰情况,我们在热那亚时是队友,他对我说非常欢迎了我来到这里。新赛季的目标?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我想会非常努力,无论是在比赛场还是训练场,中场任何位置我都能胜任,具体情况要听教练来安排。”

库茨卡是AC米兰今夏引进的第七位新援,此前贝尔托拉奇、罗德里格-埃利、巴卡、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何塞-毛里和巴洛特利已经加盟。

(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