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十年唏嘘 人气输皇马 米兰迷你们去哪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AC米兰点球惜败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其实纵观全场比赛米兰并不处于下风,绝对机会上可以说还多过皇马,但在人气的比拼上红黑军团已经落后了皇马,这也不禁地让人感慨。

此番在上海进行的友谊赛,来到球场助威的皇马球迷明显远远多于AC米兰球迷,但是AC米兰组织起来的整齐方阵也是丝毫没有示弱,整齐的声音仍旧能够同数量更多的皇马球迷抗衡,尽管如此,不得不承认的就是这支AC米兰的人气的确难比C罗领军的皇马。

AC米兰近些年的成绩不是那么理想,远离欧战,联赛排名更是没有体现出他豪门球队的身份,球队滑落如此之快令人唏嘘。然而在十年之前,AC米兰还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球队之一。2005年的伊斯坦布尔,那时的AC米兰还闯进了欧洲冠军杯的决赛,只不过点球败给了红军利物浦。十年前的米兰还拥有卡卡、舍甫琴科、西多夫、皮尔洛、马尔蒂尼、内斯塔等等超级巨星,球队的影响力非常之大,球场之外的人气也是非常之高。

07年欧冠决赛2-1复仇利物浦,红黑军团第七次捧得大耳朵杯,那是AC米兰近十年最辉煌的时刻。不过本场比赛,皇马球迷在场上占了大多数,比起皇马的头号球星C罗,红黑军团的球员也显得有些渺小。不可否认,十年前的银河战舰也拥有无与伦比的号召力,但是当时的AC米兰同样是星光熠熠,可以说也是中国最具人气的球队之一。然而时光荏苒,当时繁华的AC米兰已经稍显落寞。

不过塞尔维亚人米哈伊诺维奇正在给人们希望,作为传统豪门的AC米兰何日重回巅峰,希望可以尽快的到来。(杰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