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哈:AC米兰打皇马已掌控比赛 向中国球迷致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中国上海进行的热身赛,AC米兰常规时间0-0战平皇家马德里,在点球大战中9-10惜败,赛后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表示球队完全掌控住了比赛,他还特别向中国球迷送上了感谢。

比赛最后时刻以及赛后AC米兰球迷唱起了米兰队歌,球迷也是打出了各种条幅支持球队,对此米哈的回答非常实在,“其实我当时并没有听清,因为我在专心比赛,这次中国行球队的表现非常棒,尤其是这场对阵皇马的比赛,我们踢得非常棒,完全掌控住了比赛,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球迷支持AC米兰的,明年我还是希望能来中国,当然是希望天气能凉快一点。”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表示很长时间没有看到有这么强大战术执行的AC米兰了,米哈回答到,“这场两场在中国的比赛是对此前训练的很好执行,球员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在战术执行的时候,我也要求球员们去精确完成,这也是这两场比赛中我对球员的要求,点球输了很遗憾,但是点球就像是轮盘赌一样,总是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

最后当发布会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结束之后,米哈还特别向中国球迷送上了感谢,“最后我想向中国的AC米兰球迷致意,这两场比赛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为AC米兰拥有他们感到骄傲,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支持AC米兰。”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