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伊布:我在巴黎非常快乐 下一站?将是一个大惊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队在国际冠军杯比赛中2比0击败曼联[微博][微博],伊布[微博]打进一球。赛后接受采访时伊布表示,他和巴黎方面还有一年合同,很高兴留在这里。

关于伊布重回AC米兰[微博]的传闻已经流传很久了,不过瑞典人始终没有明确表态,上周伊布曾表示自己的未来掌握在经纪人拉伊奥拉手中,而拉伊奥拉在采访中回应称自己没有那么大的能力,伊布的未来还是他自己决定。

伊布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我在巴黎圣日耳曼很高兴,难道你们没看到吗?我和巴黎还有一年的合同,在这里非常快乐,而且球队的情况也越来越好。下一站我会去哪里?这将是一个惊喜,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此前伊布在接受雅虎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可以考虑到美国大联盟踢球。不过这样的谈话是在提问者的引导下做出的,媒体普遍认为伊布暂时不会考虑加盟美国大联盟。那么伊布所说的惊喜又是什么?是在这个夏天还是明年合同到期后?现在看来一切都无法确定。(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