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宣布提前解约中场悍将 幽灵球记忆永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AC米兰[微博]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加纳中场球员苏勒-蒙塔里解约。蒙塔里2012年加盟米兰,共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83次,打进13球。

蒙塔里在2012年冬季转会期从国际米兰[微博]加盟AC米兰,代表米兰的首场比赛就打入一球,随后在对阵尤文图斯[微博]的比赛中,他的一个进球被裁判误判为无效。加盟米兰的前半年,加纳人发挥出色,是中场重要成员。不过随后蒙塔里在度假时受重伤伤停半年多的时间,伤愈后状态大不如前。2014年夏天米兰曾与蒙塔里续约,合同签至2016年6月。不过本赛季蒙塔里状态下滑,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仅仅为米兰出场16次。

AC米兰官网的公告中称:AC米兰俱乐部和蒙塔里经过协商取得一致,双方将提前一年终止合同。米兰俱乐部感谢蒙塔里为米兰所做的一切,他的表现配得上米兰球衣。祝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蒙塔里也是今夏米兰离队的第二人,此前他的加纳同胞埃辛已经加盟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按照意大利媒体此前的说法,蒙塔里的离开也将开启米兰新一轮的引援。亚特兰大的年轻中场巴塞利或将成为中场位置的替代者,有消息称米兰已经报价钱+后卫阿尔贝塔齐交换巴塞利。

(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