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巨头确认转会预算1.2亿 头号目标已锁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加利亚尼已经在马德里“旅游”了好几天,期间多次与安切洛蒂会面,除此之外他也见过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官员。

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加利亚尼将再次与安切洛蒂见面,这是他们四天内的第五次会谈。按照今天《米兰体育报》的说法,AC米兰[微博]方面将给安切洛蒂开出一份年薪在400万-500万欧元,为期三年的合同,如果球队打进欧冠联赛还将有为数不少的奖金。对于这样一个数字,安切洛蒂自然不会拒绝,虽然从收入上说比在皇马[微博]时少,但重返红黑军团的诱惑力还是很大的,另外贝卢斯科尼也已经表态,不会给安切洛蒂太大的压力。

意大利媒体今天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加利亚尼已经亲口向安切洛蒂证实,俱乐部今夏的转会预算将是1.2亿欧元,这些钱足以加强红黑军团的实力。

安切洛蒂与马竞官员会面,按照媒体的说法,目标主要是克罗地亚中锋曼朱基齐。另外还有切尔奇的问题,意大利边锋与马竞还有一年的合同,马竞方面不想继续租借了,因为这样无法收回去年引进时的投入,有消息称那不勒斯对切尔奇有兴趣,他可能被转卖出去。

(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