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安切洛蒂:因手术需要休息 定回AC米兰但不是现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安切洛蒂再一次重申下赛季他不会重返AC米兰[微博]执教,如果皇马[微博]与他接触合同,他就将选择休息一年,完成颈椎处病痛的手术。

皇马马德里队本赛季在西甲[微博]联赛中输给了巴塞罗那,最终获得第二名;欧冠半决赛被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微博]淘汰,对于皇马这样豪门球队来说,一个赛季下来颗粒无收就意味着失败。

在安切洛蒂与皇马即将分手的消息传出后,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公开表示希望请回安帅执教米兰,不过安切洛蒂没有接受。

安切洛蒂说:“我在重申一遍,如果皇马与我解除合同我就会休息一年。我的颈椎需要进行手术,现在它已经影响了我的手,如果再耽误下去可能会传递到腿,所以我必须完成这个手术。”

“手术将在加拿大完成,我的妻子已经在那边为我准备好了一切,手术后我也需要休息,因此暂时不会工作了,另外我也确实该歇歇了,过去两年在皇马的工作非常紧张。”

“还有一件事,我的孙子快出生了,我可不想错过这个时刻,因此接下来必须休息一阵。”

“离开米兰的时候我就说过,如果有一天我重返意大利执教,那一定只有可能是AC米兰。我相信早晚会有这么一天。”安切洛蒂说。

(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