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和因扎吉对骂的竟然是他!下赛季都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客场1比2输给乌迪内的比赛,AC米兰[微博]球员的表现让主教练因扎吉非常愤怒。因扎吉在新闻发布会上毫不留情的批评:要是没有换人限制的话,我在半场就会换下10个人!

因扎吉的怒火从赛场延续到更衣室再到球队的大巴车上,在所有人登车准备返程时,因扎吉将同坐的加利亚尼请下了大巴,表示要跟球员们单独“谈淡”。第二天的《米兰体育报》曝光了因扎吉与全队“谈话”的大致内容,他在大巴上跟球员们说了很重的话,他指着一车的球员失望的说道:“你们都配不上AC米兰。”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服气,有人当即反驳道:“我们或许的确配不上AC米兰,但你同样也配不上当AC米兰的教练。”一个赛季以来,双方一直在互相适应和调整,如今他们的关系却因此不可调和。

今天《足球市场》曝出了公开反驳因扎吉的球员,他就是防守悍将德容。客观地说,德容是AC米兰本赛季不多的亮点,单赛季已打进四球的他也创造了自己的进球纪录,没有荷兰人的比赛中AC米兰往往是全场被动。由于德容与米兰的合同本赛季后到期,前不久因扎吉还要求俱乐部与他续约,德容此前也多次站出来表示对因扎吉的支持。

当因扎吉愤怒的向球员们怒吼时,德容反驳称:“也许我们真的配不上米兰,但请注意你的措辞,也许你也不配当米兰的教练。”德容话音刚落,大巴车上的一些同伴对他表示了支持。这次撕破脸确实有些意外,特别是发生在德容身上。也许正如德容所说的那样,愤怒的因扎吉可能在发言中夹杂了一些骂人的脏话。

输给了乌迪内之后,贝卢斯科尼对于AC米兰的表现非常非常不满,他差一点立刻宣布解雇因扎吉,不过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泰国人塔查乌布尔来了,这个要收购球队的商人暂时救了因扎吉。不过按现在的情况分析,因扎吉在赛季后离任是100%的了。德容也一直没和米兰续约,英超[微博]曼联[微博][微博]的范加尔一直在召唤爱徒加盟,到了那里荷兰的薪金待遇会有一定的提高,如果说此前德容还有续约的一线可能的话,此次和因扎吉撕破脸之后也很难留在球队了。

因扎吉和德容,都不会出现在米兰下赛季的名单中。

(天岚)

相关:

撕破脸!AC米兰更衣室乱了 因扎吉和球员对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