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PK蓝鹰抢前意甲金靴 昔日天王亲承愿回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客场输给乌迪内之后,AC米兰[微博]打进的欧战希望已微乎其微。场外,泰国商人塔查乌布尔对米兰的收购已进入实际操作阶段。对于AC米兰来说,在夏天打造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迫在眉睫。

AC米兰冬季从罗马租来的前锋德斯特罗表现并不出彩,加上他1600万欧元的买断费对于米兰来说过于昂贵,意大利前锋在夏天重返罗马已板上钉钉了。根据《全市场》的消息,罗马也不是德斯特罗下赛季的落脚处,英超[微博]阿森纳[微博][微博]队对这位24岁的前锋表示了兴趣,意大利媒体预测,由于德斯特罗本赛季表现一般,如果转会的话身价也会比1600万欧元低一些。

桑托斯队主席默德斯托本周将来到意大利,与米兰商谈罗比尼奥[微博]的续租事宜。罗比尼奥与米兰的合同2016年6月到期,而他租借到桑托斯的合同是在到今年夏天,桑托斯方面希望继续租借他一年,AC米兰则希望桑托斯掏钱直接买走他。默德斯托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我们没有足够的资金收购罗比尼奥。”桑托斯方面提出了折中的方法:用队内22岁的中后卫古斯塔沃-恩里克抵掉一部分现金。1993年出色的恩里克身材达到1米93,体重也有80多公斤,是后防线上理想的防空高塔,不过由于同样是身材高体重大,在转身方面有些慢。

上周末的比赛中,帕尔马凭借诺切里诺的进球1比0力克巴勒莫,虽然降级已无法避免,但帕尔马的球员们依然没有放弃努力,即使只为荣誉而战也会拼搏到底。诺切里诺是从米兰租借到帕尔马的,谈到赛季后的前景他说:“我的房子和家人都在米兰,如果可能的话我会优先选择留在那里。”

德斯特罗和帕齐尼两位中锋都将在夏天离队,米兰需要寻找新的中锋。此前有消息称多特蒙德[微博]的意大利中锋因莫比莱是热门人选。《全体育》称,拉齐奥、热刺[微博]和瓦伦西亚[微博]也是因莫比莱的追求者。球员本人更希望重返意大利踢球,因此拉齐奥成为了米兰主要的竞争者。(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