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买家:拒绝三家英超球队 AC米兰是唯一选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计划收购AC米兰[微博]俱乐部股份的泰国商人塔查乌布尔昨天下午抵达米兰城,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泰国人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只是对记者说,米兰是他收购的唯一选择。

泰国商人塔查乌布尔,意大利媒体报道中称他为Mr.Bee。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里,关于他收购AC米兰的传闻一直不断,虽然在这期间也传出过来自中东、墨西哥甚至中国的财团收购米兰的传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泰国人还是其中最接近成功的一个。

塔查乌布尔与意大利足坛很多名人保持着朋友关系,与孔蒂、卡纳瓦罗、马尔蒂尼等人私交甚好。在天空台记者的采访中,他说:“AC米兰是我唯一的选择,我不会考虑收购其他任何俱乐部,只有AC米兰,有人曾给我推荐三家英超[微博]球队,但我拒绝了。”泰国人没有说出三家英超球队的具体名字,不过媒体猜测是沃特福德、谢周三和南安普顿。

接下来的几天将是决定性的,塔查乌布尔在米兰的第一天就与贝卢斯科尼简单会面,之后他参观了米兰博物馆。此前有消息称,泰国人希望收购米兰超过60%的股权,同时获得俱乐部的话语权,不过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老贝不会完全放弃掉球队,泰国人最多可以收购30%股权。(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