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撕破脸!AC米兰更衣室乱了 因扎吉和球员对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AC米兰如今每况日下,周末以一种让人难以理解的方式输给乌迪内斯,成为了俱乐部内部所有矛盾的导火索。因扎吉和球员们磨合了一个赛季,却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后无可挽回的撕破了脸,而盛怒之下的贝卢斯科尼,也差一点就作出了当即罢免因扎吉的决定。

这是一场令所有红黑人颜面无存的比赛,终场哨声刚刚吹响,弗留利球场上的AC米兰人就全部铁青着脸,一头扎进了更衣室。在那里,他们看到了更早回来的因扎吉。因扎吉沉默的坐在更衣室里,更衣室里出奇的安静,但球员们都能感受到主教练的失望和愠怒。

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因扎吉不留情面的说出“下一场只让配得上这件球衣的人上场”,“要是换人无限制,我中场就会换下10人”之类的话,皮波的愤怒溢于言表。一个赛季以来,因扎吉都在维护着他的球队,踢得好时他夸球员们展现出了米兰人该有的样子,踢得不好时他始终在为他们辩解。但在本轮比赛这样一番表现后,因扎吉也无法袒护自己的弟子们了,他感觉自己遭到了背叛。

因扎吉的愤怒在球队返程的大巴上爆发。在所有队员都登上大巴,全队准备启程离开时,因扎吉将身边的加利亚尼请下了大巴,他要和自己的球队单独谈谈。加利亚尼站在大巴窗外,看到球队主帅在车内大发雷霆。根据第二天《米兰体育报》透露出的消息,因扎吉在大巴上跟球员们说了很重的话,他指着一车的球员失望的说道:“你们都配不上AC米兰。”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服气,有人当即反驳道:“我们或许的确配不上AC米兰,但你同样也配不上当AC米兰的教练。”一个赛季以来,双方一直在互相适应和调整,如今他们的关系却因此不可调和。

因扎吉在大巴上向球队训话的同时,远在米兰却有人比他更加愤怒。贝卢斯科尼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这场比赛,他无论如何没有想到,球队的表现竟然拙劣到了如此令人发指的程度。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讲,一个赛季以来,AC米兰的拙劣表现不计其数,但贝卢斯科尼从没有生气到这般地步。即便是在因扎吉下课的言论传的最凶的那段时间,老贝也只是在输给亚特兰大后暴跳如雷,但像这次出离的愤怒,却还是第一次。

盛怒之下的老贝决定立即炒掉因扎吉,但随后他同加利亚尼打了一通电话,加利亚尼帮他平复了心情。最终老贝拿定了主意,从现在到赛季末,不再动解雇因扎吉的心思,但一旦赛季结束,皮波只有立马走人一条路。《米兰体育报》分析称,老贝这么决定有三方面的原因:一是现在距离赛季结束已经时日无多,如今再搞一出换帅大戏意义也不大;二是老贝也看了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他也明白这次的主要责任并不在教练,球员们才是更应该被谴责的一方;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俱乐部现在无暇顾及换帅所带来的诸多麻烦事,老贝正准备同亚洲方面的买家谈论出手AC米兰的事情,如今俱乐部的重心都已经转移到了那边。用《都灵体育报》的话来说,Mr.Bee“适时的”到来,反倒是救了因扎吉一命。(乔瓦尼)

相关:因扎吉怒了!AC米兰最耻辱1战:半场想换10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