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清洗2大将为1人腾位置 悍腰离队备5大替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米兰体育报》昨天分析称AC米兰今年夏天的清洗名单甚至可能包括18个人,其中甚至包括了沙拉维,而在引援方面,利用清洗换来的资金和腾出的位置,加利亚尼也已经开始了寻找工作。

在分析中,中场两位名将埃辛和蒙塔里都将会离队,其中前者是合同到期,后者则将会被直接出售。不过根据媒体分析,AC米兰放走两人并不单单是为了清洗,而更是为了引援。

此前,《全市场》已经透露AC米兰看上了阿贾克斯的南非中场塞雷罗,当地时间昨天,加纳媒体透露,红黑军送走两位加纳中场就是为了给塞雷罗腾出非欧盟名额。

作为一名中前卫,塞雷罗最主要的位置是防守型中场,与蒙塔里、埃辛相同,不过位置也可以前提。本赛季的的荷甲比赛中,他已经出场21次,并且在欧冠的6场小组赛中出场5次,且全部首发,只有小组赛第三战因伤缺阵巴塞罗那,可惜阿贾克斯没能在巴黎圣日耳曼和巴塞罗那所在的小组中出线。转战欧联杯,塞雷罗出战两场,帮助阿贾克斯两回合4-0晋级。

据了解,AC米兰高层在看过塞雷罗的比赛之后对他印象深刻,由于他的合同截止到2017年夏天,因此加利亚尼认为可以在今年夏天进行收购,并看好他能够适应意大利的竞争。

另一位强悍后腰德容也将在今年夏天结束合同,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此前有消息称曼联主帅范加尔一直在召唤自己的荷兰老乡。媒体为AC米兰分析了几位可能的替身人选,除了已经被红黑军卖掉但传出过回归消息的克里斯坦特和敲定今夏加盟的巴塞利之外,还包括了在皇马失去位置的赫迪拉与伊利亚门迪,以及拜仁的塞巴斯蒂安-罗德。

(萧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