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巨头午餐确定放弃托雷斯 前国脚遭退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客场0比0战平罗马队之后,AC米兰[微博]在圣诞节前以25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七,距离排名第三的拉齐奥只有2分差距,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还是很有希望的。

在圣诞假期之后,米兰将在年底前往迪拜冬训并与皇马[微博]进行一场热身赛。1月份转会期重开,米兰会有什么动作?首先是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客场战平罗马之后的第二天,加利亚尼和因扎吉一起午餐,据报道两人在席间讨论冬季转会市场的计划,其中第一条就是处理掉托雷斯——无论是送到那里。目前关于西班牙人的传闻很多,利物浦[微博]、马竞都是潜在的去处,现在看来托雷斯离开米兰是板上钉钉的事了,AC米兰方面希望用他加钱的方式交换马竞的意大利边锋切尔奇,但马竞不同意这样的交易,现在最可能的结果是米兰放托雷斯回切尔西[微博][微博],西班牙人接下来去哪就不管了。

与托雷斯同命相怜的另一位中锋帕齐尼也可能在冬季离队,帕齐尼出场时间远远少于托雷斯,但西班牙人好歹有一个进球,帕齐尼本赛季连一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尽管加利亚尼和球员经纪人都表示过帕齐尼不会在冬季离队,但随着转会期的临近,帕齐尼离队的可能越来越大,老东家桑普多利亚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

意大利前国脚诺切里诺本赛季被米兰租借到了都灵,然而这位2011/12赛季打进10球的中场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一落千丈,由于与主教练关系交恶,诺切里诺已被都灵队放弃。冬季归队后米兰可能会把他继续出租,去向可能是他的老东家巴勒莫。米兰一直在关注巴勒莫的中后卫穆尼奥斯,巴勒姆主教练伊亚齐尼昨天表示:“我没有听说任何关于穆尼奥斯转会的消息,我只知道他现在是一名巴勒莫球员。”目前AC米兰中后卫位置并不缺人,引进穆尼奥斯的工作会留到明年夏天进行。

阿尔梅罗在与罗马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在左后卫位置上因扎吉一直不喜欢哥伦比亚人。冬季转会期AC米兰可能会招揽佛罗伦萨的边卫帕斯奎尔,球员与紫百合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似乎都没有续约的意思。(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