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PK国米抢意国脚 知情人曝托雷斯将返马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意甲联赛将在本周末第16轮之后将进入冬歇期,AC米兰[微博]将在年底前往迪拜与皇马[微博]进行一场热身赛。于此同时,转会市场上关于西班牙方面的传闻也很多,马德里当地记者表示,关于托雷斯重返马竞的可能性又加大了。

马德里当地记者华恩奎拉在一档电台节目上说:“今天我听说了关于托雷斯的消息,马德里竞技方面非常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他,包括主教练西蒙尼在内。我想转会方式应该是免费,托雷斯离开米兰,球员本人放弃在切尔西[微博][微博]方面的工资。托雷斯回到马竞待遇方面肯定不如之前,不过我在看来这一切都是可行的。”托雷斯本赛季在AC米兰只打进一粒进球,《米兰体育报》的场均评分排名全队倒数第一,最近三轮联赛AC米兰2胜1负,托雷斯都没有出场。

另一个与马竞和米兰都有关的消息是切尔奇,意大利国脚本赛季加盟马竞后没有得到西蒙尼的认可,连替补出场的次数也屈指可数,据报道意大利人非常想回国踢球。AC米兰和国际米兰[微博]都希望得到他,但两家俱乐部目前手头拮据,马竞又拒绝了米兰方面用托雷斯交换的提议,因此上米兰两队不约而同的提出先租借半年的方案,马竞对此还未作出回应。

另外据天空体育著名记者迪马济奥透露,AC米兰希望租借曼城[微博][微博]的后卫纳斯塔西奇,不过在追逐纳斯塔西奇方面国米处于领先,米兰方面眼下并不缺少中后卫,球队已经把中后卫的引援工作放到了明年夏天,球队看中的巴勒莫后卫穆尼奥斯的合同将在本赛季后到期。

德容与米兰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沙尔克04[微博]虎视眈眈希望能在谈判破裂后签下荷兰人。德容提出的续约方案是三年合同+年薪不变,而米兰方面只给出了一份为期两年且年薪略有下降的合同。沙拉维的经纪人——也就他的哥哥昨天否认了关于弟弟冬季转会的传闻,他说:“斯蒂芬哪也不会去,他的未来就在米兰,媒体上报道的那些消息全都是假的。”随后,米兰主帅因扎吉也否认了沙拉维将被出售的消息。(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