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托雷斯持续低迷有隐情 脚伤一直没好勉强出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托雷斯在米兰表现持续低迷,意大利媒体今天曝料称西班牙人发挥不佳是有原因的,他的脚踝一直有伤影响了发挥。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托雷斯实际上在刚刚加盟米兰后不久就在训练是扭伤的脚踝。联赛第二轮AC米兰[微博]客场挑战帕尔马,比赛的消息称托雷斯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然而在比赛开始前不久,托雷斯的名字从米兰首发名单中消失,事后米兰方面给出的原因是脚踝受伤。据报道,托雷斯是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他跳起争顶后下落时踩在了队友拉米的脚上。

托雷斯的首秀因此推迟,第三轮主场对阵尤文图斯[微博]时才得以替补出场。实际上托雷斯的脚踝伤势一直没好,据悉,急于证明自己的他此后每场比赛前都要打一针封闭,比赛后立即用冰块敷在脚踝处。当时米兰实验室在检查了伤处后认为,托雷斯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出场,但每场比赛的时间不能超过25分钟,然而此后托雷斯每次的出场时间都超过了这个数字。

意大利媒体认为,米兰需要等托雷斯完全伤愈后再让他出场,这样才会展现出一个100%的他。托雷斯本赛季为米兰出场7次,仅在第一次首发对阵恩波利时打进过一个进球。

周日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巴勒莫,《米兰体育报》给出的预计首发里梅内取代了托雷斯成为中锋,看来米兰方面也希望西班牙人休息等脚踝伤愈后再出场。然而帕齐尼依然没有得到首发机会,有消息称这位意大利前锋有可能在冬季离开米兰重返桑普多利亚。米兰名宿普拉蒂前不久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帕齐尼应该比托雷斯更适合因扎吉的战术,如果他因得不到足够的机会而离开对米兰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

(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