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曝全力抢阿根廷国脚飞翼 托雷斯再踢不好就走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经过了夏季的大量引援,AC米兰的阵容现在已经基本有了大体上的架构。冬季转会市场上,对于红黑军团来说,还需要继续引进一些特定位置的合适棋子。毕竟,没有欧战的赛季里,AC米兰势必会在意大利杯的赛场上下足功夫,而目前的这套阵容,面对冬歇期后赛程密集的双线作战,还是显得有些吃力。

对于红黑军团来说,好的消息来自美洲大陆。从目前意大利各大媒体的报道来看,AC米兰体育总监马伊奥利诺的南美之行没有白费。前不久马伊奥利诺去南美走了一遭,主要目的地是巴西和阿根廷国内的几家大俱乐部,而AC米兰给他的任务就是考察这些俱乐部中1990年之后出生的一些青年才俊,希望能在他们身价还没被炒高之时就将其网罗入队。

在众多的名字当中,河床边后卫万乔尼无疑是脱颖而出的一个。自从马伊奥利诺从阿根廷回到意大利之后,万乔尼的名字就没再离开过AC米兰的转会新闻。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尽管德西利奥和阿巴特牢牢把持着主力位置,但两人始终缺少合适的替补。阿尔梅罗不受重用,阿尔贝塔齐尚显稚嫩,扎卡尔多廉颇老矣,AC米兰急需在边路在寻找一名靠谱的球员。

在马伊奥利诺考察的一批年轻人中,1987年出生的万乔尼可以称得上是“大龄”球员了。《都灵体育报》称,万乔尼正在逐步步入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最近甚至还入选了马蒂诺的新一期国家队。在场上他可以扮演左后卫或者左前卫的角色,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阿根廷人都能提供强劲的战斗力。球员目前的身价为500万欧元,在AC米兰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对于红黑军团来说,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说服河床出让他们的明星球员。

在急需补强的中场,AC米兰的目标同样是马伊奥利诺南美之行的一大收获。卢卡斯-席尔瓦的名字对于欧洲联赛的球迷来收可能还略显陌生,但在巴西国内,他早已声名鹊起。前不久巴西电视台举行的一项评选中,卢卡斯-席尔瓦甚至成为了球迷投票选出的“最性感先生”。但对于这么1993年出生的年轻球员来说,球场上的硬实力才是他最值得称道的地方。他既可以在前腰的位置上扮演送出致命一传的角色,也可以在后卫身前成为覆盖面极大的一道强力屏障。《都灵体育报》指出,球员身价在700万到800万之间,而AC米兰需要面对的是来自皇马和切尔西等豪门的竞争。

意大利媒体称,AC米兰希望引进卢卡斯-席尔瓦,在未来几年顶替德容在球队中的位置。《都灵体育报》甚至给其冠以了“新德容”的名号。德容的续约问题情况尚未明朗,这也正是AC米兰执意要引进卢卡斯-席尔瓦的重要原因。《天空体育》有消息称,德容同AC米兰的续约正在紧密进行中。德容的想法非常简单却也非常明确,荷兰人只想拥有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而此前AC米兰给出的年限是2年。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中,事情将会迎来最后的结果。

至于因为表现不佳而被传出离队绯闻的托雷斯,则更有可能赢得AC米兰更多的耐心。虽然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但至少在目前,AC米兰还打算再给托雷斯一些机会。意大利媒体称,托雷斯是否能够立足圣西罗,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从现在起到冬歇期之前的表现,而届时一旦托雷斯的表现还是远低于预期,沙尔克04随时都有可能向其抛出橄榄枝,而AC米兰也可借此机会收回一部分转会费。

(乔瓦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