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头号目标紧咬皇马大闸不放 抢拜仁出品国脚中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尽管在昨天的比赛中3-1战胜了实力不俗的维罗纳,但这并不意味着AC米兰可以就此止步。红黑军团仍然没有进入联赛三甲,而在阵容方面,球队也存在着不少的漏洞。面对维罗纳的比赛,AC米兰的大名单中只有区区5名中场球员,在中场的位置上,AC米兰的确应该下狠心补强。

索里亚诺是最新出现在AC米兰转会名单中的名字。在意大利,这名23岁的中场新星已经红透了半边天。索里亚诺出生于德国的意大利家庭,是拜仁青训营的优秀产品。从意大利U17国家队开始,索里亚诺就再也没有缺席过国字号的球队,而如今孔蒂的国家对大门也将对他敞开。《都灵体育报》有消息称,本赛季在桑普多利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的手下,索里亚诺发挥亮眼,已经吸引了巴伦西亚、马德里竞技和沙尔克04等多家俱乐部的强烈兴趣,而AC米兰是最新的名字。如今AC米兰已经在认真考虑索里亚诺的选项,并打算在冬季就将其带往圣西罗。在双方的谈判中,尼昂很可能成为交易中的筹码。

索里亚诺之外,萨格勒布迪纳摩的中场布罗佐维奇也是AC米兰的一大目标。对于这名已经代表克罗地亚参加过世界杯的年轻人来说,如今正上演着一场米兰德比。《都灵体育报》称,萨格勒布方面并不排斥冬季租借的方案,但其中必须含有一条夏季1000万欧元买断的条款。与此同时,AC米兰还需要注意来自伦敦的竞争,阿森纳对于这名克罗地亚小妖同样兴趣浓厚,而他们已经能够给出800万欧元的报价。

但即便如此,用《都灵体育报》的话来讲,AC米兰真正的头号目标还是皇马后腰赫迪拉。尽管皇马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日前表示,距离明年6月还有很久,不排除赫迪拉同皇马续约的可能,但他同时也承认,如今追逐赫迪拉的球队并不少,而AC米兰就是其中意愿最强烈的之一。上周五贝卢斯科尼一如既往来到了米兰内洛,而在他和加利亚尼还有因扎吉的交谈中,三人再次确认,赫迪拉就是AC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的头号目标。

与此同时,AC米兰并没有停止对博卡“新萨穆埃尔”——马加兰的追求。这名后卫如今在阿根廷深受推崇,而AC米兰希望在他的身价还没被炒高时,能尽快将其拿下。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河床边锋万乔尼的身上,AC米兰的南美球探马伊奥利诺刚刚从阿根廷寻觅归来,用他的话来说,这几个名字是绝对不容错过的。

虽然如今AC米兰目标众多,但在急需补强的冬季转会市场上,AC米兰究竟能有怎样的投入,还是要看球队的战绩如何。《都灵体育报》透露,贝卢斯科尼对于自己手中的钱是有精确定位的。如果AC米兰能在冬歇期的时候排进联赛前三,那么冬季的转会市场上,AC米兰就将很有可能收到意想不到的礼物。

除了球员的引入,AC米兰需要面临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冗员的清理。梅克斯在新赛季以来,没有出场过哪怕一分钟。尽管他领着400万欧元的球队第一高薪,但因扎吉丝毫没有将梅克斯放入计划中的意思。梅克斯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球队希望能在1月份就同他提前解约。与梅克斯情况相似的还有边后卫阿尔梅罗,边锋尼昂以及中锋帕齐尼。阿尔梅罗租借到队后一直不入因扎吉法眼,尼昂更有可能在冬季外租锻炼。至于帕齐尼,虽然没人否认他的优秀,但在托雷斯和梅内的两面夹击下,如今的AC米兰,可能真的没有他太多的位置了。

(乔瓦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