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托雷斯处子球本田破门 AC米兰客场追2球2-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意甲第4轮先赛1场,AC米兰[微博]客场2比2平升班马恩波利[点击观看视频]。托内利和普恰雷利先下两城。范欣克尔处子秀受伤下场,首次先发的托雷斯打进处子球,此后还助攻梅内打中横梁。本田圭佑追平比分。阿巴特两次助攻。恩波利中场瓦尔迪菲奥里被罚下。

AC米兰上轮主场不敌尤文,首遭败绩。托雷斯首次代表红黑军团先发,同样租自切尔西[微博][微博]的范欣克尔上演首秀。博内拉结束停赛取代拉米。[购彩:国米战克星胜赔1.31][现在充值20送10元]

恩波利上赛季拿到意乙亚军,新赛季还未尝胜绩,对阵乌迪内斯和罗马都未进球,但上轮0比2落后的情况下逼平切塞纳。姆切德利泽还在养伤,老将马卡罗内也没有完全恢复,普恰雷利仍与老将塔瓦诺搭档锋线。出战米兰青训营的韦尔迪打前腰。恩波利意甲主场还未赢过AC米兰(4平5负)。

开场9分钟,鲁伊外围抽射偏出。主队第13分钟取得领先,瓦尔迪菲奥里左侧开出角球,中卫托内利前点距门4米处头球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AC米兰连续6轮意甲失球(跨赛季),本赛季已被对手3次角球配合破门,列意甲首位。1分钟后,鲁伊左路下底回传,普恰雷利前点左脚推射被阿比亚蒂封出近角。第19分钟,塔瓦诺禁区左侧勾到另一侧,贝西诺在门前11米处凌空斜射被阿比亚蒂封出!

第21分钟,恩波利任意球直传禁区右侧,塔瓦诺背身外脚背做球,普恰雷利在门前9米处铲进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AC米兰首次意甲对阵恩波利单场失球超过1个。第30分钟,AC米兰再遭打击,范欣克尔似乎右脚踝扭伤,被担架抬下,博纳文图拉替补出场。随后劳里尼右路斜挑禁区,韦尔迪在门前10米处头球吊射落在球网上方!

第34分钟,本田圭佑接到梅内传球,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鲁伊挡出底线。第39分钟,恩波利球员受伤倒地,AC米兰没有停止进攻,博纳文图拉禁区弧顶低射被塞佩没收。第41分钟,蒙塔里传球,托雷斯禁区右侧扣过后卫,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被塞佩得到。贝西诺抬脚过高踢中博内拉,被黄牌警告。

AC米兰第43分钟扳回一分!阿巴特右路斜传,托雷斯前点距门11米处头球吊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他在意甲出场57分钟就迎来首球,成为何塞-马里、莫雷诺、博扬[微博]之后,第4位代表AC米兰意甲进球的西班牙球员。阿巴特本赛季已有4次助攻,创造个人赛季纪录。第45分钟,贝西诺扣过博内拉,禁区前沿左脚打高。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博内拉禁区内左手触球,但主裁判卡尔瓦雷塞没有中断比赛。

中场休息,波利换下蒙塔里。下半时一开始,普恰雷利分球,韦尔迪左侧禁区边缘推射远角被阿比亚蒂没收。德希利奥背后踢倒普恰雷利,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韦尔迪得球传禁区,普恰雷利左脚射门被博内拉挡出底线。1分钟后,塔瓦诺接到贝西诺直传,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右门柱!第57分钟,梅内过人距门18米处左脚低射被塞佩没收。

AC米兰第58分钟追平比分!阿巴特右肋直传,本田圭佑将球让到左脚骗开后卫,在门前17米处低射钻进右下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2,本赛季联赛他4次射门都打正门框范围,攻入3球。此后AC米兰连续错过反超机会。第62分钟,托雷斯禁区左侧过人连续过人回传,梅内在门前20米处抽射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博纳文图拉补射被判越位。2分钟后,阿巴特右路外脚背直传,托雷斯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小角度射门偏出右门柱!

马卡罗内换下塔瓦诺,劳里尼因伤被希塞换下。第76分钟,杰林斯基换下普恰雷利。第77分钟,马卡罗内在门前27米处左脚低射被阿比亚蒂得到。第80分钟,本田圭佑在门前25米处左脚任意球偏出右门柱。

托雷斯被帕齐尼换下。第85分钟,瓦尔迪菲奥里中场犯规吃到黄牌,随即又蹬踏德容,再吃黄牌下场[点击观看视频]。他2张黄牌只隔了37秒。第87分钟,波利左路传中,萨帕塔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被塞佩摘到。AC米兰最终没能实现逆转,最近13轮意甲首次战平(9胜3负)。

恩波利(4-3-1-2):33-塞佩/2-劳里尼(69'23-希塞),26-托内利,24-鲁加尼,21-鲁伊/88-贝西诺,6-瓦尔迪菲奥里, 11-克罗切/18-韦尔迪/10-塔瓦诺(64'7-马卡罗内 ),20-普恰雷利(76'27-杰林斯基)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25-博内拉,17-萨帕塔,2-德希利奥/21-范欣克尔(31'28-博纳文图拉),34-德容,4-蒙塔里(46'16-波利)/10-本田圭佑,9-托雷斯(81'11-帕齐尼),7-梅内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