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迪巴拉造乌龙 皮亚尼奇制胜 尤文连场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5日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21时),意甲第5轮开始1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2比1逆转升班马布雷西亚。阿尔弗雷多-唐纳鲁马首开纪录,达尼洛伤退。迪巴拉角球造钱塞勒乌龙。下半时,皮亚尼奇远射反超。

尤文2013年对阵桑普之后意甲客场对升班马保持不败(14胜4平)。C罗得到轮休,没有随队出征。迪巴拉与伊瓜因搭档锋线。上轮破门的拉姆塞继续首发,出任前腰。拉比奥轮换马图伊迪。

布雷西亚是2013-14赛季利沃诺和维罗纳之后首支意甲前4轮就拿到至少6分的升班马。自由转会的巴洛特利结束停赛上演首秀,这是他2016年5月代表AC米兰出战罗马后,时隔1228天再次亮相意甲,此前他两次意甲首发对阵尤文贡献1球1助攻。[FIFPro授权全真实数据!打造欧洲足坛新豪门]

开场227秒,两队首次射门就出现进球。罗穆洛分球,阿尔弗雷多-唐纳鲁马右侧禁区角上大力斜射被斯琴斯尼一托入球门顶端,尤文0比1落后!这是阿尔弗雷多-唐纳鲁马5场意甲第4球。

伊瓜因、迪巴拉、拉姆塞打出流畅配合,迪巴拉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被挡,拉比奥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凌空补射打飞。阿莱士-桑德罗禁区左角塞球,伊瓜因左脚小角度低射被约罗宁封出,角球开出后,皮亚尼奇左路传中,拉姆塞头球蹭高。迪巴拉直传禁区右侧,赫迪拉在门前12米处转身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

达尼洛回追防守时拉伤大腿肌肉,夸德拉多替补出场。迪巴拉直传,伊瓜因单刀被约罗宁出击封出,但越位在先。夸德拉多右路弧线球传中,伊瓜因头球蹭出远门柱。巴洛特利在门前35米处大力任意球被斯琴斯尼托出横梁。

尤文第40分钟追平比分!迪巴拉右侧开出角球,德利赫特、拉姆塞、博努奇门前争顶没碰到,但球碰钱塞勒身体折射入网,1比1。这是本赛季意甲第5个乌龙球,其中尤文笑纳2个。

上半时尤文仅1次射正。下半时开始9分钟,迪巴拉前场拼抢创造机会,伊瓜因得球突入禁区左侧距门6米处单刀推射被约罗宁封出,钱塞勒解围又险些自摆乌龙,约罗宁飞身将球没收。迪巴拉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被约罗宁托出,拉比奥在门前8米处凌空勾射被钱塞勒门线勾出!拉姆塞禁区右角挑传被约罗宁托出,迪巴拉在门前14米处左脚凌空射门又被约罗宁封出。

尤文第63分钟反超比分!迪巴拉带球突破被罗穆洛绊倒,右侧距门20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皮亚尼奇禁区前沿半凌空抽射穿过博努奇裆下直窜左下角,2比1。他的近11个意甲进球中,有10球是在禁区外打进,也是近4个赛季意甲禁区外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10球)。

马特里换下阿尔弗雷多-唐纳鲁马,出战老东家。托纳利右路传中,德塞纳后点停球距门12米处斜射偏出远门柱。贝尔纳代斯基换下拉姆塞。马特拉左路斜传,比索利后门柱飞身垫射打飞。马特里分球,马特拉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斜射被斯琴斯尼封出,罗穆洛右侧补射打高。马图伊迪换下迪巴拉。尤文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布雷西亚(4-3-1-2):1-约罗宁/2-萨贝利,15-克里斯塔纳,14-钱塞勒,3-马捷尤(70'马特拉)/25-比索利,4-托纳利,27-德塞纳/28-罗穆洛(85'阿耶)/9-阿尔弗雷多-唐纳鲁马(64'马特里),45-巴洛特利

尤文图斯(4-3-1-2):1-斯琴斯尼/13-达尼洛(19'夸德拉多),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25-拉比奥/8-拉姆塞(69'贝尔纳代斯基)/10-迪巴拉(80'马图伊迪),21-伊瓜因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