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尤文完美领袖!逆境定海针 这精神力征服世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遭遇点球疑案、开场落后,尤文在对阵维罗纳的开局就陷入不利。然而,最终尤文却完成了逆转,在这其中,C罗的领袖力成为球队翻盘的重要因素。

比赛开始后,C罗状态不俗,他也通过多次威胁球门的射门尝试帮助尤文取得先机。然而,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对手维罗纳,这让C罗的争胜心再次爆发。比分落后之时,C罗多次稳定了军心,也展现了一个球队核心的完美领袖力。

在0-1落后之后,C罗做出的第一个选择,就是更多回撤至中场,帮助球队梳理进攻。这一操作起到了极佳的效果,在C罗回撤后,尤文的控球更加从容,迪巴拉、夸德拉多、拉姆塞等人可以更多地前插参与进攻。第31分钟,正是C罗的助攻,帮助拉姆塞取得世界波进球,帮助尤文扳平比分。

扳平比分后,C罗没有懈怠,仍然带领球队冲击着对手的球门。第49分钟,夸德拉多制造点球,C罗当仁不让地站在点球点上。深呼吸、助跑、爆射,球进!C罗贡献传射,帮助尤文完成了逆转!

进球后,C罗想的仍然是进攻、进球。这位34岁的老将,真臂高呼,鼓舞着全场球迷和队友,示意继续努力,不要停。

在保持自己进攻火力的同时,C罗也在带动着拉姆塞、迪巴拉等队友。在助攻拉姆塞取得处子球后,C罗也开始不断把球喂给迪巴拉。在一次连续由C罗迪巴拉配合的进攻中,迪巴拉的远射高出球门,作为老大哥的C罗也在提点、鼓励着年轻的迪巴拉。

在伊瓜因出场后,这位阿根廷前锋在一次对抗中被撞出血,C罗第一时间上前,耐心询问、检查着队友的伤势,招呼队医进场治疗,球队大哥风采一展无遗。

C罗的精神力感染了整支球队,也让主帅萨里十分欣慰,在比赛的间隙,萨里对着C罗眨了眨眼,似乎是在同这位队内核心天王对暗号,也仿佛用这种方式表达着对C罗表现的欣慰和感激。

拥有这样的领袖C罗,是怎样的一种幸福啊!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