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可怕!尤文名将训练中发疯!飞踹教练又四处乱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伊瓜因训练时飞踹教练

阿根廷球星伊瓜因在尤文图斯的训练中突然发起了脾气,做出了让人匪夷所思的疯狂举动。[寻找你的完美前锋!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

在尤文图斯与马德里竞技的赛前备战训练中,尤文进行对抗训练,伊瓜因在一次断球没有成功之后,突然失去了理智,他就像一头红了眼睛的公牛,对面前的一切都施加攻击。

伊瓜因先是愤怒的冲向场边,飞起一脚踹向了站在那里的一名无辜的尤文教练,这一脚亮出鞋底踩向对方的膝盖,下脚可实在够狠。随后,伊瓜因似乎并不解气,他又冲着场边的遮挡板发起了攻击,凶悍的连续踢向遮挡板,尽情发泄着怒火。

被伊瓜因踹中的教练完全懵了,有几个队友一开始还在那里鼓掌(为伊瓜因的拼劲?),但后来发现情形不对,也都有些不知所措,比如夸德拉多,鼓了两下掌后发现情况异常,连忙对阿根廷人做出“冷静”的手势,最后是另一名队友过来,拉住了疯狂的小烟枪,试图让他冷静下来。

这次训练中的“小插曲”,显现出伊瓜因的火爆脾气,气血上涌的那一刻,他似乎已完全失控,教练和队友们在这种时候碰见他,恐怕都要躲着点。

(江岛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