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C罗难破门 两主将伤退 尤文客场平佛罗伦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轮先赛1场,尤文图斯客场0比0平佛罗伦萨。道格拉斯-科斯塔与皮亚尼奇上半时伤退。C罗打满全场未能破门。

萨里肺炎康复重回教练席,仅对首发作出微调,达尼洛顶替德希利奥。蒙特拉的佛罗伦萨开局2连败,1970-71赛季以来首次连续16轮意甲不胜,还创下连续12个意甲主场不胜的俱乐部纪录。里贝里压过博阿滕出场,与小基耶萨搭档锋线。卡塞雷斯出战旧主。佛罗伦萨近2次意甲主场对尤文皆落败,但1952年以来从未意甲主场对尤文3连败。

尤文一开场就遭遇打击,道格拉斯-科斯塔带球突破拉伤右大腿后侧肌肉,贝尔纳代斯基替补出场。斯琴斯尼开大脚失误,球打在小基耶萨身上反弹高出横梁!随后小基耶萨禁区右侧回做,里贝里在门前12米处斜射被斯琴斯尼倒地没收。

里贝里挑传禁区左侧,达尔贝特在门前4米处顶出弹地球被斯琴斯尼单手托出近门柱!皮亚尼奇也出现伤情,本坦库尔替补出场。

上半时尤文进攻威胁不大,仅有的2次射正都是在禁区外。下半时,佛罗伦萨右路反击,小基耶萨切入禁区回传,卡斯特罗维利在门前13米处左脚打呲。

达尼洛左腿抽筋,夸德拉多替补出场。伊瓜因带球反击长途奔袭直传,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回敲,C罗在门前13米处低射被德拉戈夫斯基没收。

里贝里被博阿滕换下。普尔加右侧开出角球,米伦科维奇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斯琴斯尼得到。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C罗后点倒钩高出,不过被判越位。两队最终0比0互交白卷。

佛罗伦萨(3-5-2):69-德拉戈夫斯基/22-卡塞雷斯,4-米伦科维奇,20-佩泽拉(83'切凯里尼)/21-利罗拉,78-普尔加,8-卡斯特罗维利(89'祖尔科夫斯基),5-巴代利,29-达尔贝特/25-小基耶萨,7-里贝里(69'博阿滕)

尤文图斯(4-3-3):1-斯琴斯尼/13-达尼洛,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44'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11-道格拉斯-科斯塔(8'贝尔纳代斯基),21-伊瓜因,7-C罗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