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来了!尤文官宣德里赫特抵达 欧洲金童加盟在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持续多时的荷兰后卫德里赫特转会即将迎来最后的结局,尤文官方确认,德里赫特已经飞抵都灵,他即将接受尤文的体检,并即将和尤文签约。[下一笔重磅签约在这里!做真正足球经理人]

尤文官方非常兴奋地宣布德里赫特已经飞抵都灵,这也就意味着德里赫特的争夺战已经落下帷幕。在一段视频中,德里赫特问候了尤文球迷:“尤文球迷你们好,很高兴来到这里。”

凭借上赛季在阿贾克斯的出色表现,德里赫特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热门球员,争夺他的有尤文、巴萨、巴黎和曼联等球队,这位欧洲金童奖得主一度接近加盟巴萨,但最终尤文笑到了最后。

根据报道,德里赫特的转会费将达到7500万欧元,其中1000万欧元为浮动条款,合同中将加入1.5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同时,德里赫特将在尤文身穿4号球衣。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