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预赛-博努奇+因西涅破门 意大利客场3-0三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欧预赛意大利客场3-0三连胜

北京时间6月9日2时45分(希腊当地时间8日21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J组在雅典开始1场较量,意大利客场3比0完胜希腊,3战全胜小组领跑。巴雷拉、因西涅、博努奇各下一城,

意大利预选赛开局2连胜,且连续5场零封对手。比拉吉和唐纳鲁马因伤缺阵,西里古出任门将,埃默松负责左路防守。夺得意甲金靴的老将夸利亚雷拉未能首发,贝洛蒂打中锋,两翼则是因西涅和小基耶萨。因莫比莱、扎尼奥洛、沙拉维甚至没能进入替补名单。希腊此前击败列支敦士登,客场2比2平波黑,赛前排名次席。

意大利身着白色球衣。希腊首先打出反击,西奥瓦斯禁区边缘凌空射门被西里古得到。此后出现搞笑一幕,巴雷拉禁区右侧传中被对方封堵,自己还把球挡出了底线,连角球都没得到,他在底线外沮丧地将球踢开,结果正中一名球童的面部,球童应声后仰倒地,巴雷拉忙跨过护栏上前安慰。

意大利第23分钟取得领先!贝洛蒂左路突入禁区趟过后卫底线回传,巴雷拉在门前10米处推射入网,1比0。

仅过7分钟,意大利再下一城!小基耶萨右路反击转移到左路,因西涅过人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挑射入远角,2比0。

又过3分钟,埃默松左路传中,博努奇前点距门5米处头球顶进远角,3比0,意大利连续3脚射门全部破门!上半时结束前,维拉蒂送出过顶球,贝雷拉反越位单刀距门13米处推射被巴卡斯出击封出,他在混战中脚后跟回做,因西涅推射又被巴卡斯身体挡出。

下半时,希腊换上马夫里亚斯和西奥皮斯。埃默松被德希利奥换下。希腊开出角球,西奥瓦斯门前抢点左脚打偏。小基耶萨传球,因西涅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贝洛蒂传球,小基耶萨近在咫尺左脚打飞!维拉蒂和贝洛蒂被换下,佩莱格里尼和贝尔纳代斯基出场。意大利最终3比0胜出。

希腊(4-1-4-1):13-巴卡斯/8-泽卡,4-马诺拉斯,19-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斯塔菲利季斯/5-西奥瓦斯/16-马索拉斯,22-萨马里斯(77'巴卡塞塔斯),21-库尔贝里斯(46'西奥皮斯),17-科洛沃斯(46'马夫里亚斯)/10-福图尼斯

意大利(4-3-3):1-西里古/16-弗洛伦齐,19-博努奇,3-基耶利尼,4-埃默松(68'德希利奥)/18-巴雷拉,8-若日尼奥,6-维拉蒂(81'佩莱格里尼)/14-小基耶萨,9-贝洛蒂(84'贝尔纳代斯基),10-因西涅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