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再率葡萄牙争冠!主帅确认C罗参加欧国联决赛阶段

新浪体育

关注

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确认,C罗肯定会出征今年夏天的欧国联决赛阶段,争取在本土为葡萄牙队再夺得一座奖杯。

“是的,CR7肯定会出现在我5月23日提交的球队大名单当中,”桑托斯对Sport TV表示,“他缺席了欧国联的小组赛阶段,这一点我已经解释过了,也是完全合理和可以理解的。”

去年下半年进行的欧国联小组赛阶段,C罗并没有参加。这与他在世界杯之后的休整以及更好地适应新东家尤文图斯有关,桑托斯当时也确认这一决定是经过C罗、桑托斯和葡萄牙足协主席费尔南多-戈麦斯的三方对话之后做出的。

在欧国联A级别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中,葡萄牙和意大利、波兰同在第3小组,桑托斯的球队以2胜2平的成绩进军决赛阶段。决赛阶段将于6月5日在葡萄牙开战,葡萄牙半决赛的对手是瑞士,另一场半决赛则是荷兰对阵英格兰。

C罗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156场,攻入了85个进球,并且获得了2016年欧洲杯的冠军。今年夏天,葡萄牙队也将再次冲击冠军荣耀。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