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母亲大乌龙!C罗拯救保级队尤文?已20年无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C罗的母亲多洛蕾丝-阿维罗在网络平台上制造了一个大“乌龙”,她给自己儿子造势,转发了一张图片,没想到却成了笑柄。

在推特上,C罗母亲转发了一张C罗的图片,并写道:“我的儿子,我的骄傲”。但这张图片的内容却令人大跌眼镜,在C罗图片旁,写着这样的语句:“C罗,把尤文从降级泥潭拯救出来的人,在尤文二十年的冠军荒之后,他又带来了冠军。非凡。”

看起来,这张图似乎是某些“罗黑”用来讽刺葡萄牙人的,现实情况是,没有C罗的尤文此前也拿到了意甲七连冠。图片是以反讽的语气,讽刺C罗对尤文的重要性被夸大了。

C罗的母亲之所以转发此图,大致有两种情况,一是她真的是足球盲,对尤文图斯的情况一无所知,对图片所说信以为真;二是她没细看或者没看懂写的是什么,扫了一眼末尾有一个词“非凡”,就以为是对儿子的夸赞,顺手就转发了。

对C罗母亲的这个“乌龙”,网友笑喷了,有人留言说:“谢谢C罗的母亲,带给了我们一个欢乐的星期一。”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