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队长:C罗梅西你追我赶 就像费德勒和纳达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都灵德比战中,C罗在终场前的进球帮助尤文图斯获得了一场平局。队长基耶利尼赛后谈到了本场比赛,并且将C罗和梅西比作费德勒和纳达尔。

“球队展现了如此的心脏和灵魂,就像过去两场比赛中所证明的一样。我们比上周六踢得好,但最终我们想要证明我们是最好的,我们配得上这个意甲冠军,并且已经可以开始在此基础上展望下个赛季。”基耶利尼对《天空体育》表示。

“我们没有去任何地方度假,而尽管我们在没有拿三分的压力的情况下可能缺少了一些东西,球队仍然展现出了决心和力量。都灵今年只输了一个客场,并且对此仍然感到愤怒,因此我们知道和他们对抗会是艰难的。他们带着极大的决心和杰出的能力在比赛,因此取得平局,我们做得不错,并且最终我感觉这是合理的结果。”

C罗上周末完成了俱乐部600球,梅西在周中也完成了这个成就,C罗本场的进球又将他的俱乐部进球数提高到601个。对此,基耶利尼表示:“我们很幸运,能够生活在可以同时经历C罗和梅西的时代。他俩都是世界级的,就像费德勒和纳达尔,一个人看起来比另一个更好,然后另一个人就会做出回应。”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