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大利复兴希望 C罗为他鼓掌 这男孩出生都是奇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前锋莫伊塞-基恩的母亲表示医生当年告诉她不能再生孩子,而基恩的诞生就是个奇迹。

最近,基恩的母亲伊莎贝尔接受了《都体》采访,她解释自己为何以先知摩西(Moses)之名给基恩命名(Moise为摩西的意大利翻译)。

“我在1990年从科特迪瓦来到意大利,我的孩子都在维切利出生,1993年我生下乔瓦尼,2000年我生下莫伊塞。”伊莎贝尔说道。

“你知道为什么我们在家都叫他摩西吗?因为他的诞生就是个奇迹,医生当时和我说我不能再生孩子了,我哭泣并祈祷。”

“乔瓦尼希望有一个弟弟,有一天晚上我梦到了摩西,他是来帮助我的,四个月后,我再次怀上了孩子。”

“莫伊塞出生后,我们家没有很多钱,我在医院工作,经常要上夜班。然后有一天下午他给我打电话,我正要去上班呢,我吓到了,以为他出了什么事。”

“不过他说’妈妈,我要给你一个惊喜‘,我说:’别告诉我你没有和尤文签约‘。”

“他说:’不,妈妈,我签了,你不用再工作了,你可以来都灵和我一起生活‘。”

“莫伊塞的成功让我过去所牺牲的一切变得值得。”

19岁的基恩最近为意大利打进处子球,对此伊莎贝尔说道:“我叫他继续这样保持下去,永远听教练和年长队友的教导。”

“看到自己的儿子取得成功并达到这么高的水平,这对一位母亲来说是极大的满足。我从没有想象过会有今天,尤其是考虑到我们出身贫寒。”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