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阿莱格里:球员神游让球队丢分 他们全在想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图斯与热那亚1-1战平首次在本赛季的联赛中丢分。赛后,主帅阿莱格里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员的思绪都跑到了英国曼彻斯特。

阿莱格里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说道:“事情很简单,我们远离了这场比赛,热那亚做得很好还留在比赛中。”

“这不应该发生,意甲联赛的冠军归属就在于这样的比赛。下半场,我们球员的思绪都飞去了曼彻斯特,我们看起来像睡着了。之后,我们从沉睡中醒来但得到的只是绝望,这些态度都不可接受,我们应该把精神放在眼前的工作上。”

“这是一个警钟,每个人都将知道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丢球)球弹地后有3-4秒的时间,我们的球员完成有足够的时间去防守禁区里的人,但他们当时已经走神了。每场比赛都是90分钟,在比赛结束之前,我们没有任何保障我们可以赢得任何东西。”

“客场打曼联的比赛将会完全不同,他们会为了胜利而战,而我们也会。热那亚今天防守做得很好并试图守住比赛,我不得不说这场比赛是我在尤文度过的球员注意力不集中的最典型的一个例子。”阿莱格里说道。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