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C罗连续2轮破门+策动进球 尤文2-0夺六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破门尤文2-0夺六连胜

北京时间9月24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30分),意甲第5轮开始1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弗罗西诺内,近5个赛季意甲第3次开局5连胜,联赛与欧冠6连胜。C罗打进近2轮意甲第3球,全场个人射门多达10次,其中5次射正。补时阶段,C罗策动反击,替补出场的贝尔纳代斯基再下一城。

尤文新赛季联赛和欧冠保持全胜,但C罗周中欧冠吃到争议红牌。阿莱格里更换5名首发,夸德拉多、鲁加尼、埃姆雷-詹、本坦库尔、迪巴拉出场,取代坎塞洛、博努奇、赫迪拉、马图伊迪、贝尔纳代斯基。

弗罗西诺内跨赛季连续9轮意甲不胜(2平7负),创下本队最长意甲不胜,本赛季意甲还未进球。如果对尤文还不能破门,将成为1998-99赛季威尼斯之后首支意甲前5轮不进球的球队。

开场7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曼朱基奇禁区内争顶,C罗在门前7米处左脚扫射被门将斯波尔蒂耶洛指尖托了一下滚向右下角,卡普阿诺门线解围!

皮亚尼奇断下对方解围球挑传禁区,C罗在门前13米处胸部停球左脚低射力量不足,斯波尔蒂耶洛将球得到。夸德拉多右路传中,对方头球解围却蹭到后点,C罗在门前9米处小角度射门被斯波尔蒂耶洛倒地封出。

迪巴拉与C罗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左脚推射被封堵,本坦库尔左路传中,皮亚尼奇在门前25米处低射被斯波尔蒂耶洛没收。C罗赢得任意球,在门前24米处主罚轰在人墙上。皮亚尼奇右路任意球斜传,曼朱基奇后点头球摆渡,鲁加尼在门前5米处倒钩高出。

C罗接到本坦库尔传球,在门前28米低射滑出左门柱。本坦库尔分球,夸德拉多右侧距门30米处轰门高出。莫利纳罗左路斜传,佩里察前点距门11米处头球弹地偏出远门柱。

上半时主队没有1次射正,而C罗6次射门3次射正。下半时,迪巴拉直塞禁区右侧,C罗小角度射门被封堵。曼朱基奇禁区右侧断球底线横扫门前,C罗后点没碰到球。

贝尔纳代斯基换下本坦库尔。基耶利尼右路传中,贝尔纳代斯基后点胸部回做,C罗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打高!迪巴拉在门前24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贝尔纳代斯基左路传中,C罗前点距门5米处脚后跟没打上,接着脚后跟再射又被近在咫尺的斯波尔蒂耶洛封出!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左侧底线回传,夸德拉多后点凌空打飞。

坎塞洛换下夸德拉多,随即右路外脚背传中,曼朱基奇在门前8米处头球蹭高。皮亚尼奇分球,贝尔纳代斯基左侧禁区前沿射门蹭后卫偏出近门柱。

C罗第81分钟打破僵局!埃姆雷-詹左路低传,坎塞洛在门前30米处低射被萨拉蒙伸腿挡出,阿莱士-桑德罗左肋得球直塞禁区,皮亚尼奇内切距门12米处射门被挡变线,C罗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对方抗议C罗越位在先,但主裁判等待VAR确认后,认定进球有效,1比0。

马图伊迪换下曼朱基奇。尤文补时第4分钟再下一城,C罗后场断球高速推进分球,皮亚尼奇左路传中,贝尔纳代斯基后点停球扣过后卫,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破门,2比0。

尤文图斯(4-3-3):1-斯琴斯尼/16-夸德拉多(69'20-坎塞洛),24-鲁加尼,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30-本坦库尔(56'33-贝尔纳代斯基)/10-迪巴拉,17-曼朱基奇(86'14-马图伊迪),7-C罗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