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菲戈力挺C罗:这红牌太夸张 他代表皇马一个时代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在欧冠中首次吃到红牌被罚下,他的犯规动作也引发巨大争议,人们对C罗是否应该得到红牌争论不休。近日,C罗的葡萄牙前辈、足坛名宿菲戈公开力挺C罗,称给C罗的红牌判罚过重。

菲戈称:“我认为这个判罚(给C罗的红牌)有点太夸张了。我觉得他根本没做什么严重到要被驱逐出场的事情。我不知道裁判看到什么了我们没看到的东西。”

随后菲戈也谈到了皇马在欧冠首战中的表现:“皇马踢得非常不错,我们必须为球队的整体表现和球员们的个人表现感到高兴,皇马是卫冕冠军,他们的目标就是检验自己的实力,打好这个赛季的比赛。”

最后菲戈还提到了C罗离开皇马的事:“C罗代表着皇马的一个时代,拿C罗离开前的皇马和现在的皇马相比较是令人厌恶的,C罗在皇马时是一位令人铭记的球员,也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但是回到现在,皇马的这些球员们也在皇马的历史上书写着新的篇章。”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