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肘击+吐口水!尤文飞翼变魔鬼 禁赛3场起?|gif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尤文图斯取得了联赛4连胜,C罗也打开了进球账户,但这场比赛斑马军团收获的并不全都是好消息。球队大将道格拉斯-科斯塔因为一系列极不冷静的行为吃到红牌,并且面临一定场次的追加停赛。

比赛最后时刻,科斯塔与萨索洛的小迪弗朗切斯科发生了一些冲突。当时两人在边路拼抢,科斯塔最初看起来要抬肘击打对手,随后又试图顶牛。两人双双倒地之后,萨索洛继续进攻,巴巴卡尔头槌破门扳回一球。但这还没完,两人继续争吵,科斯塔朝小迪弗朗切斯科吐口水,似乎还吐到了后者的嘴里,这一幕被摄像机清楚地记录下来。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主裁将科斯塔红牌罚下。

尽管意甲联赛没有关于吐口水吃红牌的强制追加禁赛规定,但意甲历史上有一些先例,这种事件基本意味着禁赛3场。由于之前的抬肘和顶牛行为,科斯塔的情况可能会更糟糕。意大利媒体称禁赛场次有可能是3-5场,而只要至少是3场,就将肯定错过第7轮和那不勒斯的较量。虽然尤文的边锋储备还算足够,但科斯塔的单点爆破能力对斑马军团仍然是至关重要的,本场他替补出场之后球队立刻就打活了,巴西边锋也能给C罗提供有力的支援。

谈到科斯塔的情况,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可能他被对手之前的犯规激怒了,但那不重要了,因为这件事情是绝对不应该发生的。我们必须避免的就是被挑衅。我们本可以打入第三球的,但我们开始个人作战,试图过掉每一个人,这让对手受伤,他们的反应很糟糕,然后你就遇到了像科斯塔那样的情形。”赛后在社交媒体上,科斯塔也向队友和所有尤文球迷公开致歉。“我想要对今天比赛中的过激反应向所有尤文球迷道歉,也要向所有队友道歉,他们无论顺境逆境都总在我身旁。我的行为是丑陋的,我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为此向所有人道歉。”

“我想要说清楚的一点是,这一单独的行为,与我在职业生涯中一向展现出来的东西没有关联。”科斯塔写道。不过一段时间的禁赛已经很难避免,主帅阿莱格里也确认,科斯塔将会被球队罚款。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