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葡萄牙国家队大名单:C罗未入选 前欧洲金童回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葡萄牙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C罗没有入选,前欧洲金童雷纳托-桑切斯回归。

这是世界杯后葡萄牙的第一期大名单,葡萄牙将在9月6日的热身赛上对阵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4天后他们将迎来欧足联国家联赛的首秀,主场迎战意大利。

据葡萄牙主帅桑托斯透露,他已经和C罗达成协议,由于C罗想要尽快适应尤文,这次桑托斯将不征召C罗。

葡萄牙大名单:

门将:帕特里西奥(狼队)、本托(哥兹塔比)、克劳迪奥-拉莫斯(通德拉)

后卫:佩佩(贝西克塔斯)、塞德里克(南安普顿)、格雷罗(多特)、内托(泽尼特)、坎塞洛(尤文)、马里奥-鲁伊(那不勒斯)、鲁本-迪亚斯(本菲卡)、佩德罗-门德斯(蒙彼利埃)

中场:威廉-卡瓦略(贝蒂斯)、雷纳托-桑切斯(拜仁)、皮齐(本菲卡)、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葡萄牙体育)、鲁本-内维斯(狼队)、格德松-费尔南德斯(本菲卡)、塞尔吉奥-奥利维拉(波尔图)

前锋: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安德烈-席尔瓦(塞维利亚)、热尔松-马丁斯(马竞)、格德斯(瓦伦西亚)、布鲁马(莱比锡)、罗尼-洛佩斯(摩纳哥)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