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C罗错失空门助攻曼朱 尤文中柱2-0胜拉齐奥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VS拉齐奥 C罗个人集锦

北京时间8月25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18时),意甲第2轮开始首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拉齐奥,取得2连胜。上半场,赫迪拉打中立柱,皮亚尼奇首开纪录。下半时,C罗打空门未进却鬼使神差地助攻曼朱基奇进球。

这是尤文本赛季首个主场。阿莱格里变阵4-3-3。迪巴拉、道格拉斯-科斯塔、夸德拉多被轮换,贝尔纳代斯基与曼朱基奇出战,与C罗组成三叉戟,马图伊迪也获得首发。

开场7分钟,C罗就获得尤文首次射门机会,贝尔纳代斯基右路长传,C罗在后卫干扰下距门13米处没有顶好。皮亚尼奇后场横传失误,因莫比莱断球回敲左侧,卢利奇在门前22米处大力抽射被斯琴斯尼单手托出近门柱!路易斯-阿尔韦托分球,马鲁希奇右侧距门20米处左脚低射被斯琴斯尼没收。

尤文第19分钟险些破门,博努奇中场起球,马图伊迪禁区左侧停给C罗,后卫抢先解围却送到赫迪拉脚下,赫迪拉在门前8米处推射击中右门柱弹回!贝尔纳代斯基右路得球内切,左脚小角度弧线球被斯特拉科沙托出远门柱!

尤文第30分钟首开纪录!C罗中路反击分球,贝尔纳代斯基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后点头球摆渡被华莱士顶出,皮亚尼奇在门前20米处侧身凌空抽射入右下角,1比0。

帕罗洛直传,因莫比莱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阿莱士-桑德罗后场大范围转移被卢利奇断下,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在门前25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皮亚尼奇左侧低传,C罗在门前22米处低射被斯特拉科沙得到。上半时结束前,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左路传中,帕罗洛在门前8米处甩头顶高。

下半时,马图伊迪外围左脚轰门高出。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贝尔纳代斯基。C罗左侧距门24米处主罚任意球轰在人墙上,他再将球凌空垫入禁区,基耶利尼在门前11米处头球吊射被斯特拉科沙托出横梁,皮亚尼奇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坎塞洛传中,C罗在门前5米处顶高!

蓝鹰换上巴代利和华金-科雷亚。阿莱格里则用埃姆雷-詹换下皮亚尼奇。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低传,C罗转身距门23米处大力抽射被斯特拉科沙托出横梁!

尤文第75分钟扩大比分!坎塞洛禁区右侧低传,斯特拉科沙将球漏过,C罗跑动中右脚打空门却击中自己左脚后跟弹起,曼朱基奇在门前4米处侧身凌空勾射入右上角,2比0。杜尔米西换下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本坦库尔换下赫迪拉。卢卡斯断下尤文解围球,禁区前沿凌空打飞。尤文最终2比0胜出。

尤文图斯(4-3-3):1-斯琴斯尼/20-坎塞洛,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85'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69'埃姆雷-詹),14-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60'道格拉斯-科斯塔),17-曼朱基奇,7-C罗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