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助尤文席卷全球社交媒体!力压皇马巴萨夺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加盟尤文后除了帮助老妇人在竞技实力上得到提升,还大幅提高了俱乐部的品牌效益。也许我们无法直观地感受到这一点,现在《阿斯报》为我们列出了具体数据,结果是尤文在多项数据上都已荣登第一

首先根据《Result Sports》的数据,尤文7月的Instagram账号粉丝增加了超过350万人,C罗加盟前尤文以往的月平均增长量不到50万人。这使得尤文如今已获得1440万粉丝,取代了巴黎圣日耳曼成为了排名第四高的球队。

而在综合社交网络这一数据上,尤文7月增加了620万粉丝,尤文上一次如今频繁的增加粉丝是在2017年的4-6月,当时他们闯进了欧冠决赛,但也仅仅是增加了100万粉丝左右。

不光是在足球界,在整个体育界尤文图斯都在多项数据上领跑。在Instagram,facebook以及YouTube中,尤文的社交互动量都达到了第一名,分别以6亿,3600万以及1200万的数据力压曼联,皇马和巴萨三家高流量俱乐部。仅仅在推特上不是第一,这也许与运营团队的分配有关以及用户群体有关。

还不够直观?在C罗加盟的7月份,尤文图斯YouTube尤文图斯相关频道的视频仅7月就达到了1800万次,这几乎是2018年开始后此前6个月的2倍,也就是说C罗加盟后这一个月的流量很可能抵上了尤文全年的流量。这项数据上尤文相关视频总共被分享了超过3630万次,比第二名巴萨高出了440万次。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