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再度叫板梅西 摆拍山羊 他俩谁是历史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正展开中国之行,他为自己的赞助商做了一系列的推广活动,通过社交网站,可以跟踪C罗的脚步。值得一提的是,他上传的一张照片,恐怕会令梅西方面感觉不快。

C罗的赞助商是耐克,梅西是阿迪达斯,不过他们的俱乐部却恰恰相反。尤文图斯和皇马一样,都是阿迪达斯赞助的,巴萨则是耐克赞助的。

不管如何,梅西和C罗都是各自品牌的头牌人物,在世界杯之前,阿迪达斯宣传梅西,称其为“山羊”,广告片中,梅西同一群山羊呆在了一起。他将小山羊抱在怀中,或者和大山羊在一起合影。所有的镜头瞬间梅西均目视前方,眼神透露着坚毅和深邃。阿迪达斯也是别出心裁。因为山羊的英文名为Goat,而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佳)的缩写也是GOAT。

不过此后C罗也开始争夺山羊这一称号。世界杯上,C罗以崭新形象出现,他修剪了自己的头发,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下巴留着的短短的胡须,看上去C罗就像山羊一般。对西班牙的比赛开场不久,C罗就打入点球,助葡萄牙1比0领先西班牙。进球后C罗冲到角旗区与队友们一同庆祝,C罗摸着自己的下巴,并撅起嘴,做出了颇为奇特的庆祝动作。媒体随后解读,C罗是在表示自己才是史上最佳。他多少有些挑战梅西的意思。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中国之行,C罗再次强调自己是山羊。在社交网站上,他上传了一张自己在看运动鞋的照片,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背景里的一件黑色球衣,衣服上印的是“GOAT”这个单词。这显然不是偶然的摆放,而是有目的的。

联系到世界杯前和世界杯中赞助商的一系列动作,可以猜想:C罗在世界上留山羊胡子,显然也有赞助商的推动。(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