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在北京故宫门前花式颠球:我很兴奋回到中国!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开启了中国之行,这次名为“CR7之旅”的行程,是他与赞助商协议中的一部分。抵达北京后,C罗马不停蹄的来到活动场所,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追捧。

在故宫的午门前,C罗展示着他的颠球技巧。中国皇家古老建筑的映衬下,葡萄牙球星显得格外英姿勃发。对于此次中国行,C罗十分高兴,他在个人粉丝数达到1.36亿的Instagram平台上说:“很兴奋回到中国!准备好了,激励起足球的未来!”

在活动现场,C罗自然是万众瞩目的明星,中国的C罗迷们给了他最热烈的欢迎,C罗兴致勃勃的与他们互动,还拿出自拍杆留影。对于C罗来说,这确实是一个繁忙的夏天,在世界杯之后,他完成了从皇马到尤文图斯的转会,又马不停蹄的参加商业活动,日程十分紧密。

本周五,2018-19赛季意甲赛程就将公布,尤文图斯和C罗在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是谁即将揭晓,而那场比赛势必万众瞩目,所有人都对C罗的意甲征程充满了好奇。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