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影响力多惊人?点赞数历史前5 比肩娱乐偶像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的影响力到底有多惊人?看看网络上的一些数据就知道了,根据统计,C罗确认转会尤文图斯的那条Instagram,成为该平台被点赞最多排行榜的历史上第五位。

C罗在INs平台上发布图文消息,确认自己转会尤文图斯,并发声“Forza Juve”,这条消息获得了1130万点赞,在INs平台历史上,这是点赞数第五多的单条帖子。

在历史前五名中,第四也属于C罗,他女儿阿拉娜-马尔蒂娜出生的那条图文,获得了1140万点赞。

前三位都来自娱乐明星。排第三的是加拿大歌星贾斯丁-比伯确认与海丽-鲍德温订婚(1270万点赞);第二位是艺人吉丽-珍妮尔怀抱女儿的图文(1300万点赞);第一也属于珍妮尔,是她女儿刚出生的图文消息(1790万点赞)。

众所周知,在社交媒体平台,娱乐明星的影响力是压倒性的,他(她)们是大众最关注的对象。而作为体育明星,C罗的点赞数能够和这些娱乐明星一较高下,显现出他超凡的整体影响力。在Instagram平台上,C罗有1.36亿粉丝,是最具影响力的足球选手。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