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VAR争议取消紫百合点球 伊瓜因破门尤文2-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20时45分),意甲第24轮先赛1场,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佛罗伦萨,暂时超过那不勒斯2分升至榜首。上半时,佛罗伦萨获得点球,但VAR在3分钟后推翻点球判罚,而贝纳西似乎被误判为越位。此后迪亚斯打中立柱。下半时,转会后首次回到佛罗伦萨的贝尔纳代斯基任意球破门。伊瓜因连续3轮破门(共打进5球)。

尤文此前10轮意甲仅失1球。下周中欧冠淘汰赛要打热刺,阿莱格里更换3名首发,利希施泰纳、贝纳蒂亚、马尔基西奥出场,顶替德希利奥、鲁加尼、马图伊迪。布冯第500次代表尤文出战联赛。贝尔纳代斯基继续首发出战旧主,与伊瓜因、曼朱基奇组成三叉戟。佛罗伦萨上轮客场2比1击败博洛尼亚,终结4轮不胜。佩泽拉解禁复出,吉尔-迪亚斯压过泰雷奥出场。

开场6分钟,伊瓜因和曼朱基奇打出配合,马尔基西奥在门前22米处射门被斯波尔蒂耶洛得到,这是尤文上半时唯一射门。韦勒图直传,贝纳西转身低射也被布冯没收。

佛罗伦萨第18分钟获得点球!贝纳西右路传中击中基耶利尼手臂,主裁判圭达判罚极刑,基耶利尼提出抗议,圭达与VAR商议后坚持点球,韦勒图准备主罚,但尤文队员两次拒绝退出禁区,阻碍韦勒图主罚,就在此时,更加戏剧性的场面出现了!圭达再次与VAR交流后取消了点球!改判尤文后场开任意球。圭达并没有到场边观看重放,他可能是判贝纳西越位,不过慢镜显示,疑似尤文队员阿莱士·桑德罗将球回铲给了在贝纳西。另一种可能是VAR认定小西蒙尼对阿莱士-桑德罗犯规。从判点球到取消点球,整个过程耗时超过3分钟。

尤文第38分钟再度经历险情,小基耶萨后场反击分球,吉尔-迪亚斯突入右侧距门12米处低射击中远门柱!上半时结束前,阿莱士-桑德罗解围失误,小西蒙尼禁区内凌空打高。

上半时尤文没有1次射正。下半时,韦勒图开出角球,米伦科维奇头球偏出。尤文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56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突至右侧禁区前沿被巴代利放倒,他亲自主罚任意球左脚弧线球入远角,1比0。

巴尔扎利换下利希施泰纳。佛罗伦萨任意球制造乱战,最终比拉吉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被封堵。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马尔基西奥。尤文将对方铲传漏过,小基耶萨禁区内横敲,替补出场的泰雷奥在门前10米处推射被布冯出击扑出!布冯大声吼叫,对本队防守表示不满。本坦库尔换下贝尔纳代斯基。尤文第86分钟扩大比分!基耶利尼后场带球突破精准直传,伊瓜因左路反越位距门13米处推射入远角,2比0,他终结进球荒以后近3轮打进5球。

佛罗伦萨(4-3-3):57-斯波尔蒂耶洛/4-米伦科维奇,20-佩泽拉,13-阿斯托里,3-比拉吉/24-贝纳西(79'埃塞里克),5-巴代利,17-韦勒图/28-吉尔-迪亚斯(67'泰雷奥),9-小西蒙尼,25-小基耶萨

尤文图斯(4-3-3):1-布冯/26-利希施泰纳(61'巴尔扎利),4-贝纳蒂亚,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8-马尔基西奥(66'道格拉斯-科斯塔)/33-贝尔纳代斯基(78'本坦库尔),9-伊瓜因,17-曼朱基奇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