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内德维德:尤文的目标是三冠王 我的接班人是…

新浪综合

关注

日前接受捷克媒体采访时,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表示,本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拿到三冠王。

“我们目前只落后那不勒斯1分,但我必须承认,本赛季那不勒斯做得非常好。他们踢的很有组织,也有一些优秀的球员,他们对冠军充满饥渴,因为他们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马拉多纳时代。”

“如果我们实现了意甲七连冠,这会是最难的一次卫冕。我们目前仍然在三项赛事的竞争行列中,我们想要拿下所有冠军。我们球迷的头号目标肯定是欧冠捧杯,但我个人的头号目标是三冠王。

我的雄心从来都不会减,我也发现小伙子们在努力争取每一个锦标。我们队里的一些老球员,有可能会连续7年拿到意甲冠军,这真的是很了不起的成就。”

当被问到谁是自己的接班人时,内德维德说,“这个到不必到很远的地方寻觅,看看乌迪内斯吧,巴拉克和扬克托都表现很好,我向他们表示祝贺,现在也有一些大俱乐部盯上了他们。

“我真的很想为尤文签下一名捷克球员,扬克托和巴拉克都可以在意甲大俱乐部立足:扬克托速度快,踢法很直接,他渴望进球。至于巴拉克,他去年夏天才来到意甲,我很喜欢他的身体以及他谦虚的态度,他左脚的攻防都很好,他在场上跑动很大。他像我?我不想把我与他比较,我们并不一样。”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