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迪巴拉+脸哥伤退 尤文2中框+争议进球客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客场小胜卡利亚里

 北京时间1月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20时45分),意甲第20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1比0小胜卡利亚里,仍与领头羊那不勒斯保持1分差距。上半时,迪巴拉和贝尔纳代斯基接连中框,贝纳蒂亚进球无效。下半时,迪巴拉和赫迪拉因伤下场,基耶利尼头部受伤坚持作战。贝尔纳代斯基打进致胜球,但贝纳蒂亚疑似犯规在先。此后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内手触球逃过点球。

尤文是本赛季意甲客场进球最多的球队(26球),9个客场有8场至少打进2球。阿莱格里意甲对老东家卡利亚里不败(10胜2平)。与周中意大利杯相比,他更换6名首发并改打4-3-3阵型。贝尔纳代斯基和伊瓜因出场,与曼朱基奇组成进攻线, 巴尔扎利、贝纳蒂亚、阿莱士-桑德罗、赫迪拉也回归先发,斯图拉罗、鲁加尼、阿萨莫阿、马尔基西奥、道格拉斯-科斯塔、曼朱基奇失去位置。

卡利亚里2009年11月以来意甲对尤文不胜(3平11负),近6个主场更是全败。米安格和若昂-佩德罗停赛,帕多因出战旧主。

开场9分钟,尤文首次射门就险些得手,迪巴拉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任意球击中横梁!随后赫迪拉传球,伊瓜因禁区边缘转身扫射偏出右门柱。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迪巴拉头球摆渡,贝尔纳代斯基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11米处左脚射门被封堵。

尤文第17分钟再度中框!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被拉斐尔托出,贝尔纳代斯基右路拿球,禁区线外沿左脚小角度劲射击中右门柱弹回,赫迪拉头球补射被切皮泰利顶出。4分钟后,皮亚尼奇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贝纳蒂亚前插距门6米处半凌空推射入左下角,但已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尤文在与迪巴拉中楣的位置附近再度赢得任意球,这次由皮亚尼奇主罚掠过横梁。斯琴斯尼第26分钟力保斑马球门不失,奇加里尼右侧开角球,帕沃莱蒂在门前5米处冲顶被斯琴斯尼奋力封出。皮亚尼奇挑传被后卫破坏,伊瓜因禁区边缘低射绵软无力,拉斐尔将球没收。上半时结束前,巴雷拉右路反击低传,帕沃莱蒂做球,法里亚斯右侧7米外抽射被什琴斯尼封出近角,巴雷拉左脚补射被贝纳蒂亚封堵。

下半时开始30秒,罗马尼亚右路斜传,帕沃莱蒂前点头球偏出近门柱。此后尤文遭遇打击,迪巴拉突破时拉伤右大腿肌肉被换下,道格拉斯-科斯塔替补出场。尤文第56分钟又折一将,基耶利尼禁区内头球解围,赫迪拉被斯琴斯尼撞中颈部倒地,接受长时间治疗,最终还是被曼朱基奇换下。

伊瓜因分球,皮亚尼奇禁区边缘推射偏出左门柱。皮亚尼奇开出任意球,基耶利尼与皮萨卡内争顶相撞倒地,两人均接受治疗,尤文再也伤不起了,基耶利尼包扎了头部坚持作战。曼朱基奇后场传出过顶球,道格拉斯-科斯塔在后卫干扰下,禁区前沿捅射偏出远门柱。皮亚尼奇开出任意球,贝纳蒂亚头球偏出左门柱。

尤文第74分钟取得领先!帕沃莱蒂前场争顶被贝纳蒂亚手臂击中,手掩面部倒地,尤文快速反击,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低传,贝尔纳代斯基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射入网,1比0。帕沃莱蒂投诉贝纳蒂亚犯规在先,却被黄牌警告。随后帕多因左路传中,贝尔纳代斯基前点左臂轻微触球,卡利亚里提出抗议,主裁判不予理会。贝尔纳代斯基被利希施泰纳换下。尤文最终1比0胜出。

卡利亚里(3-5-2):1-拉斐尔/13-罗马尼亚,23-切皮泰利,19-皮萨卡内(88'詹内蒂)/16-法拉戈,21-约尼塔(69'萨乌),8-奇加里尼,18-巴雷拉(86'范德维尔),20-帕多因/17-法里亚斯,30-帕沃莱蒂

尤文图斯(4-3-3):23-斯琴斯尼/15-巴尔扎利,4-贝纳蒂亚,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60'曼朱基奇),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79'利希施泰纳),9-伊瓜因,10-迪巴拉(50'道格拉斯-科斯塔)

(马舸)

加载中...